飞天螺旋大列巴

混各个圈子,虾爬子远离我
一般有人回应就继续更,没人回应就颓废

[魔海]SLOt [1]

海萤堡里面魔达x海达的文

有私设背景,与动画有不同之处

我觉得ooc了你们觉得呢?

往下看——↓

     其实海达很小的时候就见过魔达,那时的他正被老国王禁足,原因是他在外面失去了王子应有的风范。

     “你是王子,而他们注定只能是平民。”老国王坐在王座上,对海达说着。

     他的眼中闪过一些不屑。

     当时海达一时冲动,和国王辩解了几句,发生了些争吵,而后就被气不过的国王下令禁足。

      其实禁足对王子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的损失,只是感觉很无聊。

      他的性子算是比较好动的,禁足的地方是一片荒芜,偶尔有几个小孩子来找他玩耍也被老国王所下令的侍卫给赶走。

       当时的黑暗能量并不像现在那么多,但也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   海达王子所处的那片地方就不巧的被黑暗能量感染,等周围的守卫发现以后却为时已晚了,周围的生物都变成了海怪,守卫拼死将王子给送离这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老国王知道了这件事以后,沉默了片刻,接着就给了为王子所牺牲的守卫的家属补偿,不多也不少。

       海达经历了那件事以后发烧了两天,深深陷入了那个梦魇。

       碎石沙砾,由于被感染不得不被杀死的海怪的肢体,为了保护他而在半路上牺牲的众多守卫,以及……

       一个有着深紫色头发的孩子,他好像往自己这里看了一眼,接着朝那群海怪举起了手,接着,一片暗色魔法随着他手的落下而在海里晕染出一片魔幻的光芒,而周围的海怪则是缩着身子,呜咽的发出细碎的声音,朝那个人投出恐惧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他听那个人发出了一声感叹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像你那么蠢的人,黑能量一直在侵蚀着你,你作为王子居然还感受不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又不是我想成为王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海达喃喃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,既然你叫海达,那我就叫魔达了。”魔达轻哼一声,动作确是温柔的将他放在宫殿的门口,接着一转身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其实记忆已经很模糊了,海达坐在娜希雅的身边想着。

      他应该是记得的,这几天他又看见了那个人,躲在角落里看着他,或许是感应,又或者是别的什么,魔达只是站在那里沉默的看着他,就算其他人都离开了这儿,他也是一步不离的跟着。

    既然他想不被发现,那就装作没发现好了。

    因为以前的那场事,被老国王狠狠训练了感知力的海达想到。

    他其实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单纯,毕竟他的身份是王子,就算曾经单纯,如今也要为自己的子民而快速成长起来。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天螺旋大列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